Sunday, April 11, 2010

很烦的一天~

眼看表演的来临~我solo的地方还没有想好,这是烦啊!
希望可以想好~~

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开心的一天~

今天上数学节的时候,本来要去洗手的!可是那个老师叫我先帮他学问题先==
到的放学才给我去真是个他炸死了==
下午四点去virus-x跳舞,是我最高兴的一次!因为今天排到我solo!
还有一个礼拜就表演了,紧张啊==

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闷闷的一天

今天一到学校就想起功课还没做,就跟朋友借来参考(说的好听一点)
今天除了上华文节其他的节都很无聊很想睡觉==
回到的家和平时一样,开电脑来玩!
玩到十一点多将就去睡了~我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