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开心的一天~

今天上数学节的时候,本来要去洗手的!可是那个老师叫我先帮他学问题先==
到的放学才给我去真是个他炸死了==
下午四点去virus-x跳舞,是我最高兴的一次!因为今天排到我solo!
还有一个礼拜就表演了,紧张啊==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