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看表演的来临~我solo的地方还没有想好,这是烦啊!
希望可以想好~~
Sunday, April 11, 2010
Thursday, April 8, 2010
开心的一天~
今天上数学节的时候,本来要去洗手的!可是那个老师叫我先帮他学问题先==
到的放学才给我去真是个他炸死了==
下午四点去virus-x跳舞,是我最高兴的一次!因为今天排到我solo!
还有一个礼拜就表演了,紧张啊==
到的放学才给我去真是个他炸死了==
下午四点去virus-x跳舞,是我最高兴的一次!因为今天排到我solo!
还有一个礼拜就表演了,紧张啊==
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