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闷闷的一天

今天一到学校就想起功课还没做,就跟朋友借来参考(说的好听一点)
今天除了上华文节其他的节都很无聊很想睡觉==
回到的家和平时一样,开电脑来玩!
玩到十一点多将就去睡了~我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~~

2 comments: